「Berryz工房 Festival in Taipei」

會場:The Wall
2013年5月25日 19:00開演



The Wall是我繼之前中島愛來台開唱後二度造訪
基本上就是一個在地下室的小型Live House
因此大批台日歌迷很輕易就把會場塞爆了

這次的票卷本身就有入場序號
所以也不需要事先領號碼牌
只要在入場前照編號排進隊伍即可
在排隊之前
拿到了台灣歌迷發起的特別企劃螢光棒
一個是電池式的特製螢光棒
要在第一首歌就秀給團員看
另一個則是一般的橘色螢光棒
用在後段的千奈美生日慶賀
比較意外的是
在排隊過程中
有日本歌迷在一旁發送免費的單曲CD
見狀我也順勢拿了一張
然後日本歌迷還主動再加碼一張給我
整個就是很窩心
深深感受到台灣及日本歌迷們的用心

進場後
我選了後方有段差的位置
寧願站後面一點也不希望被擋到
(有些日本歌迷直接到最後面)
話說我喜歡HP這麼多年來
這還是第一次見到B工本尊

這次的活動名為Festival
原本以為會以Talk為主
沒想到團員們一上場就連唱了好幾首歌
雖然中間會適時穿插主持人吳建恆的訪談與互動
但前前後後也唱了十幾首
基本上算是很完整的演唱會了

Talk部分
主持人大都是問夏燒雅
但個人覺得雅的回答實在很官方
當天表現最好的無疑是ももち
尤其主持人還臨時要求ももち演出中文版的"許してにゃん"
她反應很快地就拉了翻譯到後台練習
還不忘叫主持人暖場一下
不愧是經驗豐富的綜藝咖
另外千奈美充滿元氣的笑顏也很棒
問答單元時總共送出了三張簽名版
氣氛相當熱絡

歌單部份雖然有幾首不太熟
但能聽到還未上市的兩首新曲感覺很有誠意
尤其安可曲最後一首竟然是"スッペシャルジェネレ~ション"
全場連我在內都是狂喜亂舞的狀態~~

演唱會結束後
還可以在離場時與團員們一一擊掌
不過或許是場地實在過於悶熱
(熊井整個就是濕汗到不行~)
團員們幾乎都是處於恍惚狀態
唯有ももち跟千奈美還是能帶著元氣笑容擊掌
實在很佩服她們的敬業精神
另外當中我最喜歡的梨沙子
近看真的是美到令人屏息
宛如洋娃娃般完美的臉蛋總算是親眼見證了!
照這個盛況看來
應該也可以開始期待℃-ute來台了~~


================================================

[曲目]

01. 世の中薔薇色
02. すっちゃかめっちゃか~
<MC>
03. ゴールデン チャイナタウン
04. Be 元気<成せば成るっ!>
05. 行け!行け!モンキーダンス
<MC>
06. アジアンセレブレイション
07. 青春バスガイド
08. 真っすぐな私
09. 雄叫びボーイ WAO!
10. 抱き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
11. 恋の呪縛
12. 友情 純情 oh 青春

<Encore>
13. サヨナラ ウソつきの私
14. スッペシャルジェネレ~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