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GO!AROUND!!」

會場:横浜アリーナ
2012年3月20日 17:30開演



首度的ARENA場地
嗯...沒有想像中的大
跟在武道館時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花道似乎做得比較長
而且是十字架型地向兩旁伸展出去
此外花道盡頭還暗藏了機關
就是可迴旋的載人機械臂
比起之前的手推式台車使得演出更為華麗

另外這次演唱會的概念為遊樂園
所以包含logo及舞台都是以旋轉木馬的形象去設計
只不過logo裡的馬是匹河馬XD(部長非常喜歡河馬)
而且部長還提醒大家今天她的身分是園長~~
個人覺得最有趣的部分
就是部長有一回穿著閃亮儀隊服並騎著兒童三輪車登場XD
當下整個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絕妙感XDDD


(電視實況轉播截圖)

歌單部份則是相當豐富
除了新專輯外
過去的兩張專輯跟迷你專輯也都在選曲範圍內
再加上幾首Macross F曲
整體顯得相當均衡且多元
曲數上含兩次安可共27曲
將近3小時的時間卻飛快地度過
讓人很想再多聽幾首
另外這次新專輯的歌有些是首次接觸
但曲風都相當討喜
完全不會有陌生冷場的感覺
當中新曲"Chase the world"為新番動畫主題曲(預定5/9發售)
搭配螢幕播放動畫PV
讓宣傳效果更佳

這次演唱會還有一件讓我感到非常貼心的事
由於忘了帶螢光棒
隔壁的日本歌迷看到我兩手空空有些失落的樣子
便親切地遞上一隻螢光棒給我
對當時的我來說猶如雪中送炭般令人感激
我當然是好好地感謝了對方
也介紹說我來自台灣
對方則回說他有來過台灣而且很喜歡
就這樣讓我在這次的旅程中留下了溫暖美好的回憶


(會場限定生寫真)





================================================
[曲目]

01. Brain Diver
02. SPIRIT
03. ユズレナイ想ヒ
04. ノーザンクロス
05. Get Ready
06. May'n☆Space
07. ナンバーワン!
08. リーべ~幻の光
09. 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

<Acoustic>
10. Swan
11. What 'bout my star?
12. BLUE

13. ギラギラサマー(^ω^)ノ
14. Smile:D
15. DOLCE
16. Giant Step -May'n ver.-
17. 禁断のエリクシア
18. オベリスク
19. HERO
20. GET TOUGH
21.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22. Scarlet Ballet
23. WE ARE

<Encore>
24. Chase the world
25.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26. 鏡

<Double Encore>
27. HEAT of 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