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and "from now" KOTOKO LIVE IN BUDOKAN 2010『Pleasure×Pleasure=Pleasure!!!』」

會場:日本武道館
2010年1月23日 17:00開演


其實我對KOTOKO的認識實在是很淺薄
主要是因旋風管家(ハヤテのごとく!)的主題曲才注意到她的歌喉
入手的CD也只有一張動畫歌曲精選
不過想說人剛好在東京機會難得就決定參戰了

 

原先只想在票店買張便宜的票就好
沒想到跑了幾間店都沒看到票
只好硬著頭皮直接去到會場碰運氣
這是我首次來到武道館因此心情相當地雀躍





一路上我東張西望地搜尋黃牛杯杯
結果一個都沒遇到!
我的老天爺啊~這是什麼情況!
就在我失落地默默撤退時
忽然想到當日卷這個東西(也就是官方賣剩的票)
一問之下果然是有!
不過還真不便宜
硬是比原價貴了500日圓(6800 -> 7300)
在此現金大失血...orz
而且座席算是倒數的極遠位~(這倒不意外 =_=)

 

入場時很意外的還拿到一張贈送的單曲CD
「Pleasure seasons ~これまでも、ここからも~」
相當窩心的一份禮物~
進到會場一覽後
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大
雖說可以容納一萬多人
但實際看起來只比台大體育館稍大一點點
再加上許多座位用黑布蓋住(縮排)
我周遭也是空位一堆
看來銷售情形並不是很理想

 

在開演時間過了10分鐘左右後終於有了動靜
KOTOKO一現身氣勢非凡
帶著墨鏡的帥氣模樣讓我相當意外
演唱的歌曲也是走重金屬風
當下真的是滿頭的問號(???)
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KOTOKO的另一身份"Outer"
類似阿妹的阿密特
另外燈光效果使用了大量的雷射
搭配上舞者們華麗的舞技
呈現出相當炫目的演出

 

Outer部分結束後
KOTOKO重新以本尊登台
帶著燦爛的笑容與滿滿的元氣
唱著一連串精彩曲目(都沒聽過的我只能狀況外)
就這樣從頭到尾坐在椅子上靜靜的欣賞表演
聽著一首又一首陌生的歌曲
心想好歹也唱一首我聽過的吧... = =

 

雖然我的期望一直落空
但整個表演下來還是相當精采
還很有系統地依主題來劃分
有抒情有搖滾
甚至還有布偶出來伴舞的兒童歌曲
後半則是帶有未來感的勁歌連發
就在終曲前總算是聽到一首熟悉的歌曲「being」
為"灼眼的夏娜"主題曲

 

之後的安可部分更是令我十分開心
演唱了好幾首我知道的動畫歌曲
聽著「Shooting Star」真是讓人懷念
而讓我在最後終於能燃燒起來的
當然就是旋風管家的「七転八起☆至上主義!」
當時有種"來了真好!"
很值回票價的感想~
整個演唱會大概是3個半小時
相當濃厚且豐富的內容
也見識到KOTOKO那不凡的氣勢
以後也請多唱多作幾首好歌吧!

================================================
[曲目]

<Outer>
01. Synthetic Organism
02. Ha!!!ppiness

 

<KOTOKO>
03. Close to me
04. 明日の向こう
05. I can't get over your best smile
06. 茜空 ~それが僕らの世界だった~
07. 硝子の靡風
08. 雨とギター
09. 限界打破
10. 羽-hane-
11. UZU-MAKI
12. BUCCANEER
13. Collective
14. さくらんぼキッス ~爆発だも~ん
15. きゅるるんKissでジャンボ♪♪
16. I need magic ~解けないマジ☆キュン♪
17. 常識!バトラー行進曲
18. めぃぷるシロップ

 

<NS⇒GIFT/DJ・MIX>
01. Suppuration -core- [G・M・S Re-mix]
02. BLAZE [G・M・S remix]
03. Re-sublimity [Shiva Jorg & HARD STUFF remix]
04. Lament [NS⇒GIFT remix]

 

<KOTOKO>
19. SCREW
20. sensitive
21. resolution of soul
22. oblivion
23. ε~Epsilon~
24. 421-a will-
25. Feel in tears
26. being (灼眼のシャナ OP)
27. prime -"thank you" and "from now"-
28. 覚えてていいよ

 

<Encore>
29. Shooting Star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OP)
30. 涙の誓い
31. Wing my way
32. Face of Fact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OP)
33. Re-sublimity (神無月の巫女 OP)
34. 七転八起☆至上主義! (ハヤテのごとく! OP)
35. Symphony~星たちの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果派 的頭像
    水果派

    水果派的遊樂園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