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 Concert Tour 2008春 ~單曲大全集~」

會場:台北南港展覽館
2008年5月24日 19:00開演

 


早安真的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在豐華唱片還沒接手代理之前
是誰都想不到的發展吧
而且台灣還是早安的"首場"海外演唱會
真的是很給面子!

 

不囉唆
我開賣當天就上網訂了一張
可惜最貴的買不到
被FC會員給搶光了
到頭來是買到14排左邊
嗯...很微妙的距離 = =

 

開演那天傍晚
我不急不緩地從捷運昆陽站搭上免費接駁車
前往地處荒涼的南港展覽館
大約開演半小時前進場
嗯~裡面的空間還挺大的
很像是在一個大倉庫裡面
相較之下
表演舞台就顯得迷你了點
很擔心9個人跳舞時會不會撞在一起 @.@
結果當然是不會
實際上空間是很足夠的

 

啊...開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距離的關係
讓我有點恍神 ~.~
畢竟在日本看安倍時都嘛坐很近~
另外隔壁的陌生人看我兩手空空
還主動給我兩支螢光棒(一藍一粉紅)
說那是有人免費發給他的
嗯...生平第一次拿螢光棒XDDD(爆)
至於曲目就不詳述了(懶)
簡單說一下感想

 

雖然是9個人在跳
但基本上我主要只盯著小春
除非她站太遠或是被檔到XD
她個子算挺高的所以很好找
另外我覺得小春真是個好孩子
除了自己很high以外
還會很主動跟歌迷揮手微笑(非老練的職業笑容)
整個就是很窩心~~(小春妳真是太討人喜歡了!)



這次演唱會主題是單曲大全集
顧名思義就是把歷年單曲全部唱一遍(共36首)
但實際上並不是一首一首完整呈現
而是部分歌曲以組曲方式呈現
並且還重新編曲過
讓人在欣賞熟悉的經典歌曲之餘
還能感受到新鮮感
另外前後也換了好幾套服裝
所以在視覺上也很精彩






(演唱會照片皆為奇摩電子新聞媒體所有)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她們苦練的中文
重點是量還挺多的!
不是那種代表性的問候一兩句
而是很精心安排進演唱會的每段MC裡
即使說的不太標準
但真的是讓人很感動她們的用心
看她們因為忘詞而不知所措也很有趣XDDD

 

總而言之是場大滿足的演唱會
唯一遺憾的就是不夠近
不然一定可以更high些!
到時候等DVD出了再來好好回味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