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二)~9/14(四)
這三天都是跑客戶那邊
也是這次出差最主要的任務
好在因為對方經驗不足而無事順利結束XD
在吃方面還是感到很不方便
不過代理商的人有帶我們去吃印式午餐
首先會發給每個人一個盤子
主食是米飯或是印度餅(Roti)
然後搭配各種醬料
各樣式的咖哩當然是少不了
他們也喜歡配上優格吃
想吃什麼醬就舀一些到自己的盤子裡
然後看是要配飯吃(非常下飯!)
或是用Roti沾著吃
雖然會附上餐具
但當地人的習慣是會用手直接吃
而我也不免俗地體驗了一下
覺得很有趣也很特別
我尤其喜歡吃Roti
Roti的種類也很多
但我最喜歡第一次吃到的那種(應該是原味基本款?)
充滿彈性很有咬勁
又帶有一些些甜味
配上帶有辛香的咖哩醬真的是很美味
不過他們的咖哩就只有蔬菜咖哩跟雞肉咖哩
沒有其他的肉類咖哩
牛肉是絕不可能有的(牛是老大~)
豬肉也因為回教而看不太到
所以肉類料理主要就是雞跟魚吧
到了晚上就沒這麼好了
同事是吃自己帶的泡麵
我則是啃在商店買的餅乾麵包

倒是9/14這天發生了一個預料之外的事件
早上出門時就被飯店告知中午前要check out
啥?!
我前一天明明就有說要延長住宿
怎麼現在又不認帳了勒
真是莫名其妙....(給你賺還不要)
不知道是作業疏失還是怎樣
總之我們就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的倉庫後就出門了
當然我們也跟當地業務提起此事
他是說會幫我們處理
結果等我們晚上回到飯店後情況似乎並無好轉
搬出去依然成定局
好在飯店人員還是很熱心地幫我們打電話詢問其他飯店
但因為適逢週末幾乎都客滿
連Marriott都只剩一晚3百多塊美金的房間
就在萬念俱灰之時
總算是出現了一道曙光!
似乎是找到了一間新飯店還有空房
真是好家在!

我們便趕緊帶著行李到新飯店check in
一進房間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
疲憊一掃而空
因為他的房間真的是很漂亮!
不但乾淨整潔還處處充滿設計的美感~
讓我不由得拿出相機好好拍下這個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