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日子!
今天就是我踏上日本的原因啊~
沒錯!令人期待的演唱會正等著我呢!!
不囉唆,吃完早飯即刻動身前往目的地
神奈川縣的伊勢原市民會館
坐了約一個小時的電車
一路上風光明媚
滿是日式鄉村之美映入眼簾~
可想而知是個鄉下地方XD
出車站後好死不死
手上拿著列印出來的地圖竟然還走錯邊!
沒想到一出發就走到反方向...orz
走著走著想說明明寫著13分鐘路程
怎麼都半個小時了還沒看到任何相關路標?
原本鎮定的我也不由得有些浮躁了
不過還是先到便利商店吹吹冷氣
買個麵包飲料果腹
接著繼續抱著冒險的精神持續探路中
又走了一段路後發現真的不妙
趕緊跑進一旁的便利店問個究竟
一問之下...挖勒
走錯邊啦!!!(在反方向XD)
不過慶幸的是路繼續走還是可以抵達市民會館
沿路上我大概問了三四家便利店一再確認
好不容易憑著毅力與腿力終究還是到達了
好個市民會館啊~費了我不少力氣呢

嗯,果然會館外已經有許多歌迷在等候了
好在我早上提早出發所以不算晚到
看來走錯路也在我的算計之中啊XD
此時距離開演還有約一小時
當然是先去排隊買周邊商品
喔喔喔~每樣商品都好吸引人啊
照片都拍得超美的
經過一番盤算後買了DVD,場刊,毛巾,照片
還有會場限定的T-shirt及護腕組合(附照片)
真可說是大豐收啊~
離開演前的時間就先到會館裡買飲料吹個冷氣
還可隔著玻璃看到隔壁會場內的情形
接著總算是開放入場了
乖寶寶的我當然還是將相機親自奉上(不能帶進去)
再來則是興奮地拿著票根找位子
喔喔喔~6列還真是近啊!
而且舞台也不大
看來應該可以看得非常清楚XD
也可看到好幾位保全在附近來回確認
嗯,坐前面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很有優越感的說~
然後隨著音樂響起
全場立刻起身不斷呼喊著安倍的小名"nacci"...

[公演中~(詳情請見相關報導XD)]

呼~
真是太過癮了
逼近眼前活生生的nacci實在太震撼了!!
幸福的感覺滿滿的~
回程時我趕緊跟著散場的歌迷一起走
要是再走錯路的話會瘋掉吧...
果然走到車站只要十來分鐘(不過路線還是有點複雜)
總之就一邊傻笑一邊抱著周邊坐上回程的電車
在電車上時旁邊站了另一位歌迷(穿著演唱會T-shirt)
就看著他被下課返家的女學生們指指點點...
後來不太明顯的我還是被看出來了
一樣遭受女學生們的竊笑
唉~看來早安迷的形象在日本是被取笑的對象啊(哀)
回到飯店稍做休息後
在太陽城找了間店叫了一碗炸豬排飯(還有淋上蛋汁喔~)
附醬瓜及味增湯(可續杯XD)
不過倒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普普通通(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其實另外有一間專賣炸豬排飯的名店
但排的人實在太多才吃這間人比較少的XD

晚上則是到久違的秋葉原繞繞
不過如預料中的許多店都早早關門
最後只剩下電玩和網咖
不過再次踏上這昔日居住過的街道還是相當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