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悅目的俊男美女是我的第一印象
劇情方面我並不期待會有什麼驚喜
實際上看過之後覺得是不錯的小品
走的是溫馨與自我探討的路線
而非男女間的乾材烈火亦或不知所云的戀愛喜劇

 

雖然男女主角從互不相識
到最後決定攜手相戀
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
甚至兩人最後不在一起我也不會有任何意見
全片對我而言重心在於男主角柏克萊恩(亞倫艾克哈特)
在長期欺騙自我之後
終能鼓起勇氣面對真實
那在壓抑許久而瞬間爆發
無法抑制宣洩不止的男兒淚相當令人動容
那一刻我著實被感動了~

 

多年來始終陷於自責中的無間地獄
在獲得岳父的安慰與諒解後
就是他最大的救贖吧~
當然女主角依洛絲(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功不可沒
當機立斷拉了柏克一把
即使造成兩人關係有了裂痕
但卻令柏克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身為立志暢銷書作者
不斷鼓勵書迷走出個人傷通
自己卻始終身陷於過去的苦痛中
這樣的強烈矛盾與謊言
透過與依洛絲的相識而有了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