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四):
話說
因為前一陣子人心惶惶的H1N1
原本以為今年沒機會出國了
不過眼看疫情似乎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
再加上又到了安倍Con的時期了
二話不說
機票住宿一訂
請個假就飛過去了~
在飛機上看了克里夫歐文的「黑暗金控(The International)」
槍戰場面拍的不錯
劇情的話要很專心看(在飛機上很難專心...)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一知半解

機場出關時間比我預期的晚了些
行李等了頗久
在日本是頭一遭(以往都很快就拿到)
沒想到在排稅關的時候
由於前面的一位小姐被問了老半天(還開箱檢查)
連帶也耽誤我的時間
當下就換到隔壁的隊伍去
結果馬上就過了說 = =

到東京的當晚還下了點毛毛雨
因此氣溫是涼爽的
雖然我沒帶任何薄外套(以為會超熱)
但也不至於覺得冷
大約晚上七點半抵達了民宿上野之家
在櫃臺守候的是一對台灣中年夫婦
沒有日本人的多禮
阿沙力不囉唆的性格果然是台灣人!

我訂的是含衛浴的單人套房
雖然空間依舊是不大
但環顧一下算是簡單乾淨
而讓我眼睛一亮的
是在桌上用來看電視的液晶螢幕
看起來應該是有支援各種端子輸入的電腦螢幕
且接上Cable就能輸出1080i的地上波節目(內建地上波tuner)
另外老闆還貼心的裝了電視盒
可以選擇切換看台灣的衛星電視節目(台數很少就是了)
要說到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隔音很差吧
這點池袋之家也是一樣的
對我來說算是小問題不會太在意



晚上到只隔兩站的秋葉原去逛逛
晚餐則是吃了吉野家的新菜色 - 親子蓋飯
日幣480吃起來還ok嘍
淋在上面的蛋汁有些滑嫩算不錯
吃完還拿到一張刮刮卡(大概是再來一碗之類的吧~)
隔了一年的秋葉原
果然有些新風貌
新的mandarak大樓相當有氣勢
原先的softmap也換成TRADER的新本店
另外還逛了開到11點的BOOK OFF
共有6層樓的規模
堪稱是關東最大級的BOOK OFF旗艦店
而liberty在秋葉原也開到13間店之多
同樣是二手商品連鎖店的TRADER要加油啊~

===========================================
7/31(五):
依照前例
一早來到原宿找票
不過來得早了些
就先在竹下通走走看看
買了兩件喜歡的上衣
也到HP公式店裡晃了一圈
話說安倍的照片真是少的可憐
應該說只要是脫離HP體制的藝人都是一樣的情況
回到票店後總算是開門做生意了
安倍Con的票很快就決定好(因為也沒什麼選擇)
倒是「GIRL POP FACTORY 09」的票讓我猶豫了一陣子
雖然時間地點都跟行程沒有衝突
但除了mihimaru GT以外的藝人都不是很有興趣
也因此放棄購入的念頭

由於懷念Apple Tree蛋包飯的滋味
讓午餐就這麼決定了
在下一站的中野Boardway Center
在一家偶像周邊店找到沒台壓的安倍生日Con DVD
還在那邊挑了老半天的Risako生寫真
三大疊卻只選了4張(我真是嚴格啊XD)
並在一家玩具店的櫥窗中
看到相當有魄力的劍心1/6 GK模型
查了一下是相當稀有的限定品呢
回程不忘到不二家買個88日圓的美味泡芙~



接著來到首度造訪的古書街神保町
http://jimbou.info/
除了一般的書籍以外
也有各種領域的專刊雜誌
以及絕版許久的偶像寫真集
對懷舊的人來說可說是一大寶庫

傍晚則來到也是第一次踏足的後樂園
以東京巨蛋為主
結合餐廳、商店、影院、露天遊樂設施等
是個名為「Tokyo Dome City」的複合型娛樂商圈
http://www.tokyo-dome.co.jp/
即使沒有要進巨蛋看演唱會或球賽
也很值得來一趟感受其熱鬧且多樣化的魅力
另外知名連載漫畫週刊JUMP在這也有專屬商店
旗下各作品的周邊種類十分豐富
晚餐則是美味的一蘭拉麵(原來這裡也有分店)





夜晚新宿西口CLUB SEGA的VF果然是戰況激烈
除了老面孔的こえど、マスク、ゴージャス、ジョセフ、悶吉、栗田
還意外見到了2代鐵人ブンブン丸
以及超級娃娃臉的ふ-ど
老玩家ブンブン丸手上拿著NDS
看來心似乎不在VF上
過然一坐下來就被打爆~(不過對手也太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