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AIPAI」

會場:台北小巨蛋
2008年10月12日 19:30開演


這次可是傑尼斯Con初體驗啊
早有耳聞內容會相當豐富
所以相當期待!
可惜沒在現場買到場刊
原因是印成簡體所以全部回收了XD

 

由於我不算是專業嵐Fan
也只買過幾張單曲跟一張專輯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比較沒辦法很投入
但整體來說還是看的很過癮
也不自覺會感染到身旁歌迷的喜悅與興奮感
(在此要感謝隔壁那位主動借我扇子的好心小姐XD)

 

我的座位雖然是在3樓
但情緒一樣還是可以很High
不得不欽佩他們的舞台設計
真的是不論坐在哪
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他們

 

首先有一個移動透明舞台
會多次在會場間來回
兩旁也有走道可以環繞全場
最後更是站上吊台升至三樓的位置熱唱
並不時向歌迷們微笑揮手
真的是非常照顧歌迷

 

而印象最深的
就是松本潤的天空漫步
穿著逗趣俏皮的服裝
吊著鋼絲做出空中步行
甚至是倒吊在頂上行走跳躍
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

 

而日劇魔王的主題曲「truth」
更是讓我High到最高點!
能在現場欣賞到這首歌曲及其舞蹈
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最後一首「One Love」
不但相當動聽
而且還演唱了一段中文版本
讓歌迷們都十分陶醉與感動~

 

當然之後的安可也是絕不能少的
全場齊聲不斷喊著"ARASHI! ARASHI!"
5位團員們也不負眾望地再度與大家見面
接連演唱了三首曲子
而第二度安可時
更是演唱了新單曲「Beautiful days」
讓大家一飽耳福
在演唱完另一首歌之後
隨著嵐的退場
清場的廣播也跟著不斷響起
由於還是有不少人喊著安可
我便稍微在位子上觀察了一陣子
但一方面也要考慮到趕車的時間
在舞台依然沒什麼動靜的情況下
我提起包包就準備離場
但走到樓梯口時發現大家都停住不走出去
我心想一定有什麼不對勁
就一樣停留在樓梯口
果然
等了一會兒就聽到了歡呼聲
嵐的第三度安可!
我趕緊湊上前去瞧個清楚
但此時工讀生也前來勸說要求大家回座位上
我是就近走到扶手區把這最後一首歌聽完
然後再迅速離開會場去趕我的火車
一路上懷著滿足且意猶未盡的心情
聽著嵐的MP3踏上回家的旅程~

 

=================================
[曲目]

01. Love So Sweet
02. Oh Yeah!
03. 言葉よりたいせつなもの
04. Life goes on
05. Step and Go
06. Hip Pop Boogie(櫻井翔 Solo)
07. 時代
08. YES? NO?
09. CARNIVAL NIGHT part2
10. 虹(二宮和也 Solo)
11. Take me faraway(大野智 Solo)
12. La tormenta 2004
13. Lucky man
14. ハダシの未來
15. Happiness
16. 風の向こうへ
17.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Junior)
18. Re(mark)able
19. truth
20. a Day in our Life
21. Yabai-Yabai-Yabai(松本潤 Solo)
22. イチオクノホシ
23. シリウス
24. Hello goodbye(相葉雅紀 Solo)
25. A‧RA‧SHI
26. PIKA☆☆NCHI DOUBLE
27.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28. One Love

 

<Encore 1>
29. We can make it
30. 感謝カンデキ雨嵐
31. 櫻花盛開

 

<Encore 2>
32. Beautiful days
33. 五里霧中

 

<Encore 3>
34.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