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日):
終於到了這重要的日子
「安倍なつみ Birthday Special Concert」就在今天!
早上先是悠閒地在池袋走走
但考量時間上其實也不是太充分(一點要到演唱會會場)
就選擇到「Sunshine City」裡的"Namja Town"
http://www.namja.jp/
入場費300日圓
分為好幾個主題區域有吃有玩相當豐富
我是鎖定其中的"餃子競技館"、"冰淇淋City"以及"甜點共和國"
也紀念性地吃了"安亭"的煎餃
另外還在冰淇淋City看到很多不可思議口味的冰淇淋
印象最深的的大概是"牛舌"口味吧... = =;











隨後便來到熟悉的「中野Sun Plaza」
來這裡看演唱會是第二次了
要看的是下午的場次
原因是晚上預定要去看煙火大會!
演唱會結束後
就在一旁的「中野Broadway Center」逛逛
http://www.nbw.jp/
還吃了個不二家的泡芙
其美味讓人彷彿融化般地回味無窮~
晚餐則是吃了LOTERIA的"極品起司雙層牛肉堡"
說極品果然不為過!
實在是相當美味~
無其他多餘的味道
滿溢著肉汁的牛肉配上起司就是好吃啊!



晚上照預定來到了築地車站
準備要去欣賞盛大的"東京灣大華火祭"
但老實說該去哪看還真不知道 = =a
只知道要往海邊方向走
好在看見幾位穿著浴衣的女孩子
想必也是要去看煙火的吧
就這樣跟著走了好一段路
途中不時可聽到釋放煙火的聲音以及瞧見瀰漫的煙霧
但由於高樓不少所以始終是看不到煙火
最後終於來到了靠近築地市場的一座橋附近
此時已聚集了不少的民眾但也不至於擁擠
就這樣跟著大家仰望遙遠又美麗的煙火
因為實際釋放地點離這裡頗遠
所以較低的煙火還是會被遮住
但超過一小時的炫麗煙火也夠值得的了~
也看到一些較奇特的煙火
讓大家頻頻鼓掌叫好

不過晚上坐電車回到池袋站後
外頭竟然下起大雨來
看到一些人狼狽地逃進車站裡來
我好在是沒淋到雨
(雨傘還放在行李箱裡咧)
原本想等雨停的
到最後還是到便利商店買了把雨傘
就當作是紀念品吧~XD

===========================================
08/11(一):
早上吃了東橫INN最後一頓早餐後
就拖著行李來到上野
先把行李寄放在京成上野車站
接著就可以悠閒自在地逛逛來好幾次的阿美橫
話說這裡的ABC-MART鞋店還真多!
看著看著我也心動買了一雙VANS的帆布鞋
那個擁有專利的鬆餅鞋底可是專為滑板玩家設計的
雖然我是沒在玩滑板啦~





另外還在Yodobashi Camera玩了一個轉蛋
幸運的是
機器裡只剩4顆蛋
竟然一轉就轉到我想要的那隻!!
當場整個是有high到!
這個轉蛋就是知名動畫「振臂高揮」的主角"三橋"
而且是吃驚的版本(很經典的表情~)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去吃碗上次讓人回味無窮的"一蘭拉麵"
這次有多加一點辣粉味道很不錯
不過半熟蛋剝殼剝了老半天... = =;
享用完美味的拉麵後就轉往成田機場報到去了
領登機證時還蠻特別的
JAL的小姐帶著我來到一台像是提款機的機器面前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自助式check in吧
只要把護照翻開第一面讓機器讀取
然後螢幕上就會有機位可以點選(觸控式螢幕)
選好座位後登機證就出來了
最後再把行李交給櫃臺就完成了
登機前在免稅店買了一盒頗受好評的"東京BANANA"回去吃
嗯嗯~果然是名不虛傳
好吃!
外觀看起來就是像雞蛋糕
但口感很綿密
內餡的香蕉奶油甜度適中又不膩
是口味很雅致的甜品~
雖然冰過有另一番風味
但個人是偏好常溫下的味道

而來到登機口前
又看到一個小賣場(真會做生意)
很多人就在這邊把身上的零錢花一花
看來生意應該不錯~
上飛機後我有點傻眼
我的座位竟然是商務艙?!
明明就是買經濟艙的機票啊~
雖然有一點搞不清楚狀況
但就接受JAL的好意吧XD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經濟艙客滿)
除了座位比較寬大設備比較好外
服務看來是一樣的
所以算是椅子升等了XD
回程看的電影是日文字幕的「功夫熊貓」
不得不說Jack Black配的熊貓有夠讚!
但我不是很喜歡他本人就是了~ = =
最後有一件事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回到桃園機場後
等那個行李真他喵的久到爆~~ = =#
大概等了有將近一小時吧...(實在是很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