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二):
這天我們前往的是原宿
在竹下通時就逛了不少時間
友人也很開心地買了一些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這裡的男裝多半都會附上偶像的照片
也就是以"偶像也有穿這件衣服"來吸引買氣
比較常看到的就是"山下智久(NEWS)"跟"龜梨和也(KATUN)"
看來這個手法對友人是還挺有效的XD
不過令我震驚的是
這裡的BOOK OFF竟然關閉了!
天吶~我沒辦法接受! >"<
接著再繼續往表參道逛過去
這裡跟竹下通大不相同
全都是名牌旗艦店



但我的目標是鎖定在安藤忠雄的作品「表參道Hills」
由於整條道路都是斜坡
所以這棟建築的設計也很特別
感覺像是水平嵌在斜坡上
內部更是有趣
即使不搭它的手扶梯與電梯
也可以一路走到最上面
因為其路面也都是很緩的斜坡
此外還看到一間看起來像賣珠寶的巧克力專賣店
真的是貴氣十足~





最後我們往原宿站走回去
途中在蛋包飯專賣店「Apple Tree」吃午餐
一吃果然名不虛傳~
鋪在上面的蛋真是超讚!
香滑的口感搭配上有牛肉醬汁的飯真是美味極了!!



吃完超好吃蛋包飯後
我倆又必須分散了
友人決定自己去涉谷逛逛
我則是依原訂計畫去六本木
先搭JR到恵比寿站
再轉搭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前往"六本木Hills"
抵達後
先是經由長長的手扶梯來到地面
馬上映入眼簾的便是這個大蜘蛛



由於時間有限
我也無心閒逛
趕緊到位於53樓的森美術館參觀
但票有點貴就是了(美術館+展望台共1500日幣)
展出的是"六本木未來脈動展"
只不過作品實在是都很抽象
懶得看介紹說明的我
真的是一頭霧水 @_@a
參觀完畢後
再到52樓的展望台看看周圍的高空景觀
很不幸地我碰上了韓國旅行團...orz
整個就是吵 >"<
欣賞風景的心情都被破壞了說





最後則是到就位在附近的朝日電視台瞧瞧
外面的廣場有大型電視播放朝日的節目
而一進入就遇見看板貓多啦A夢~
再往裡走還可以看到大型的節目表









此時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越過一片漆黑的毛利庭園
搭上電車返回原宿站
前往就在代代木體育館旁的「SIBUYA-AX」觀賞安倍夏美演唱會
http://www.wretch.cc/blog/AbyssKnight&article_id=22546869

晚上依舊是跟友人約在池袋GIGO
回宿舍途中
友人提到這是最後一晚
所以想再吃頓好吃的宵夜
就跑去民宿附近的松屋點了麻婆豆腐套餐
我則是在便利商店買個蟹肉御飯團帶回去吃(我的晚餐)
但這次不打算買明天的早餐
因為有好料的在等我們呢~

===========================================
11/07(三):
最後一天
我想把握早上的空餘時間
所以一早就check out提著行李來到了上野
兩人特別空著肚子就是為了來此一嘗有名的「一蘭拉麵」
由於24小時營業所以何時來吃都沒問題
一進入先是在販賣機買餐卷
我買了一碗拉麵外加一顆半熟蛋
店裡的座位很特別
感覺像是小包廂一樣一個個地隔開(只能坐一個人)
但是要跟隔壁的人說話也是沒問題
首先桌上擺了一張問卷及一隻筆
問的問題有:
麵的粗細、湯頭種類、加蔥蒜以及辣度等等
也就是說能依客人喜好訂做拉麵
真的是十分貼心的服務
另外桌子前方有一個布廉
只要按下位於桌旁的呼叫鈕(無聲響)
就會有工作人員透過布廉來把餐卷收走
然後再將煮好的拉麵端出來
因此工作人員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而這聞名的一蘭拉麵也確實沒辜負我們的期待
兩人一致給予極高評價!
真的是非常好吃!(有到上野的人別忘了去吃一碗~)





離開店後
先將行李放到京成上野站的置物櫃
再走往就在不遠處的「阿美橫町」
這裡有點像是台灣的傳統露天市場
有南北雜貨糖果餅乾海鮮等等的叫賣
也有飾品服裝球鞋的店面
相當熱鬧且充滿活力!
而且道路中間也不會有攤販檔路
因此逛起來還蠻輕鬆自在的
我來這裡是第二次了
但這回逛的比較仔細
所以還是覺得挺不錯的
當中還遇到一個有趣事件
那時陪友人逛飾品
然後店員很賣力地用日文對我們說促銷的事
大概是看我們沒什麼反應
就問說"Japanese?"
友人就回"No,Taiwanese"
然後那個店員竟然就馬上用台語說"挖馬喜台灣郎~看看!看看!"
讓我們有點意外
不過這種小伎倆是沒用滴~你這個假台灣人 = =



逛到大約12點多後
我們就回到車站
提了行李就搭上京成特急一路坐到成田機場
倒是在國泰櫃臺前排了好一段時間
原本想說那麼多人辦登機手續
等一下海關那邊應該也會花一些時間
所以大概晃了一下就趕緊去排隊了
沒想到竟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也只好在登機門前靜待登機了 = =
再會了東京!
I will be back in next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