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的自由行很意外的...
竟然有了同伴(友人M)
但由於目的不盡相同
因此行程上也有所出入
總之算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吧~

11/03(六):
原本這次打算搭看看日亞航JAA的
但因為友人經濟上的考量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搭便宜的國泰
不過今天只有我一人獨自去搭機
因為友人已經先我一步
提前一天待在新宿了
總之我還是一如往常地搭乘統聯至第一航廈登機
然後相當順利地坐上京成特急轉JR前往池袋
這次下塌處並非以往的飯店
而是我首次嘗試的民宿
選擇了廣受好評的「池袋之家」
http://www.housejp.com.tw/





民宿老闆是來自台灣的陳太太
居住環境相當便利且乾淨舒適
收費也十分合理
確實是相當優質的民宿
(從池袋車站西口走地下道約10分鐘即可到達)
check in完也放下行李後
便動身前往秋葉原與友人會合
在CLUB SEGA待了一陣子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回民宿了
因為有午夜12點的門限
最後友人還利用剩餘不多的時間趕緊到便利商店買泡麵
而我則是把從台灣帶來的小蛋糕給嗑了~
池袋之家附有一間廚房
除了可以在此烹調食物外
也有碗盤杯子及餐桌椅可供使用(牆上還有SONY的液晶電視)
另外還提供開水、綠茶及咖啡
真的是相當用心
我跟友人當晚就在這很窩心的地方吃東西聊天
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
11/04(日):
由於下午兩點半就要從池袋前往琦玉縣的城西大學看演唱會
所以早上決定留在池袋逛
我們穿越了地下道來到了池袋站東口
抵達最熱鬧的太陽城周邊
首先前往擁有9層樓高的Animate本店
在一樓還發現櫻桃小丸子的餅乾禮盒
但因為攜帶不便而作罷
一層層走馬看花後
再走向位於不遠處的太陽城
在美食街逛了一圈
兩人討論之下決定吃親子蓋飯
感想是雞蛋相當滑嫩順口(也很濃稠)
但雞肉的味道與口感就顯得普通了些
飽餐後我們穿過太陽城的地下道
來到的是生活用品百貨「TOKYU HANDS」
看到了許多很有趣的小東西
也提前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已經在販賣相關商品了)
再來便前往VF重要根據地「池袋GIGO」
當下友人決定留下來玩VF
而我則接著去逛ACG名店「虎之穴」
買了烙印、四葉妹妹的漫畫以及攻殼設定集後
打算先回民宿一趟(鑰匙在我身上)
把戰利品都給放下並稍做休息後
再驅身前往今日的重頭戲"mihimaru GT學園祭LIVE"
http://www.wretch.cc/blog/AbyssKnight&article_id=22446185
演唱會結束後
我再回到池袋GIGO與友人會合
晚餐我則是自己去吃松屋的漢堡肉套餐
回民宿前一樣是先陪他到便利商店買泡麵
而我們也順便買了要當隔天早餐的麵包
也算是省錢的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