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演唱會以外
實在是沒什麼行程可言
那就來說說印象深刻的事吧~

第一天坐上中午的班機
看了一直很想看的「當幸福來敲門」
終於能看到威爾史密斯深情的一面
片長大約兩小時
我很認真地看完了
卻招來不幸的事件降臨
明明預定3小時多的航程
竟然才看完電影就要抵達了?
有沒有搞錯啊~用飆的是吧XD

正當我想去小解一下時
繫上安全帶的燈卻亮起了...
挖咧!那...那就忍一忍好了
嗯~我萬萬沒想到
接下來就是苦難的開始...
啊~好想尿尿喔!怎麼辦!!
這時候離開座位一定會被空姐阻止吧
沒辦法~努力忍下去吧!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的表情不斷猙獰扭曲
更伴隨著一種快控制不住的恐懼感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還不快降落啊!!!Kuso~~」
我心中不斷響起這句話
不過我還是試著冷靜下來鼓勵自己
「我做的到!我一定忍的住!!」
...就這樣
飛機總算降落地面了~呼...
不不不
這時候還不能鬆懈
要等到飛機停下來才行
....
天殺的!怎麼還不停?到底要繞多久啊!!
知不知道老子我每一秒都撐得很辛苦啊XDDD
繞啊繞~忍啊忍~
總算啊總算...停了
我當然二話不說
一個箭步就衝進盼望已久的廁所
深怕哪個人來跟我搶
至於解放後就不必我多提了吧
只能用"重獲新生"來形容XDDDDD

這次下塌的是新宿賓特飯店


房間雖然小但住起來還挺舒適的


浴室也是小到不行


另外梳妝台上還貼心地擺了瓶芳香劑供使用


晚上則是泡在新宿CLUB SEGA打VF度過~


餓了就吃對面的豬肉咖哩飯

第二天早上先到原宿購物
穿過竹下通時
忍不住對著這間服飾店拍了張照
裡面都是些極其華麗的誇張服飾


倒是在這還瞧見了穿女僕裝的中年男子
整個就是...囧
途中見到挺有趣的櫥窗
模特兒是個獅子男呢~


不只是竹下通
連表參道也可以看到很多老外
看來自助旅遊的人越來越多咧
午餐吃這裡的Lotteria
感覺沒上次吃來的好吃(果然第一次是最美味的?)
下午則是來到新宿旁邊的中野
在演唱會開演前就先在Broadway Center逛逛
中途還下了一陣大雨呢
好在昨晚在飯店有看氣象報告(有帶到傘~)
日本的預報真的是準多了XDDD
晚上看完演唱會後
找了間吉野家吃燒肉蓋飯
回飯店一路上遇到好幾個阻街女郎
幾乎都是大陸妹XD(而且有點年紀了說...)
兩三個一群一群在那邊用北京話嘰嘰喳喳的
我還是離她們遠點好~ = =;

第三天則是來到熟悉的池袋
逛逛Animate,虎之穴,GIGO,Tokyu Hands
偶然看到不知名女子團體演唱


還幸運地遇到超可愛的慵懶熊在跳舞!!
背景音樂是「LOVEのテーマ」
(是大塚愛為了她創造的LOVE兔所出的單曲喔)
整個超配~


中午就在這裡的松屋吃了漢堡咖哩飯
轉眼已經下午5點多了
而且兩條腿累到不行...orz
於是先回飯店稍做休息
晚上再繼續前往秋葉原
逛多少算多少嘍~
餓了就跑去日高屋吃碗豚骨拉麵
有灑一些白芝麻還蠻好吃的

最後一天當然就是打包準備回家啦
不過由於想買昨天看到的慵懶熊喉糖
就這樣拖著行李跑去池袋XD
到機場後發現班機竟然晚一小時...orz
害我閒到不行~
還因為太早入關
而沒吃到鼎鼎大名的和幸豬排...這一定會成為怨念的!
只好買個鮪魚飯團填填肚子
另外巧見後藤真希的全身廣告~


回程的班機就沒飛那麼快了
到台灣已是晚上8點
一下飛機就感到一陣悶熱(還下雨)~~ >"<
啊~好想念東京的乾爽舒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