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接連著好幾組當紅歌手輪番上陣
印象比較深的
有棒棒堂男孩的籃球舞(也沒很精彩就是了XD)
還有吳克群的打擊樂
舞群們個個手拿兩根鋼管不斷變化陣行
而吳克群則是帥氣地東敲西打
雖然聽不太到
但看起來還蠻有氣勢的咧
黑澀會妹妹們也蠻有人氣的
還分成兩組團體演唱
但似乎是完全的對嘴XD
輪到我喜歡的黃立行時算是有high到!
然後一直聽他在叫"爸爸"XD
FIR也是炒熱氣氛的大推手
但依然無法撼動我的心(靜靜欣賞...)
倒是183 Club還蠻絕的
一出場時周圍不分男女都在噓
還蠻嗆的XD
別的歌手都唱3首
他們才唱兩首
就一堆人不耐煩了~XDDD

就這樣
我在擁擠的人群中不得動彈
不但得忍受長時間站立不動的酸痛
還有女性歌迷不時傳來的高頻喊叫聲...orz
眼看著藝人一組一組的換
就是輪不到ayaya
真的...實在是...疲倦到快不行了說
在歷經演唱會揭幕後約3小時
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總算讓我等到了!
是...是ayaya啊!!
那一瞬間整個人才從半失神狀態回過神來
試著把自己僅存的一些體力與精神聚集起來
好好迎接ayaya的初登台演出!
首先接連演唱兩首出道時期的懷舊曲「LOVE涙色」「ドッキドキ! LOVEメール」
這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吧
當時在台發行ayaya第一張專輯時可是宣傳的火熱呢~
曲終後
ayaya向觀眾們問好
還很努力地用中文說了一長串話
大意是說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被Channel V邀請來台演唱
想必是背了很久吧~感動!
接著第3首是近期的單曲「砂を噛むように…NAMIDA」
是很好聽的抒情歌
表現出ayaya穩重成熟的一面~
最後一曲
當然就是萬眾期待的「dearest.」
這首歌實在是好聽到讓人沈醉忘我
每次欣賞時都會不由得投入地靜靜聆聽
這次能聽到現場演唱更是無比的開心!
優美的旋律搭配紮實的唱腔
讓在場所有人都見識到她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

演唱完畢後
與觀眾道謝完便迅速離場了
啊~真是意猶未盡啊!
ayaya演唱這四曲的期間
真可說是我在現場的苦難中所受到的救贖啊~
有如沐春風之感!
當天一切的辛苦果然都是值得的!!
另外據說有一群ayaya的死忠歌迷團結起來
手持粉紅色螢光棒替她打氣加油
最後還用螢光棒排列出她的名字
想必一定很壯觀!
可惜當時沒見識到~殘念
不過ayaya退場後演唱會當然是還沒結束
接著登場的柯有綸就...跳過吧XD
直接談到壓軸的小豬羅志祥Show~
我還真不知道他的人氣有這麼旺
一出場時那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還勝過陳冠希一些咧
還有歌迷製作巨大的看板
需要好幾個人才撐的住呢
先不論他的歌
至少舞蹈真的是很棒
一定是有下過相當的苦心練習
總之小豬的表演算是為演唱會畫下漂亮的句點~
但...在場有些歌迷還蠻沒品的
亂丟垃圾就算了
還從看台區往我們草皮扔螢光棒咧!
拜託~那可是硬的
K到會痛的耶(我是沒被砸到啦)
實在是...吼~

隔天在逛西門町時
還有看到小豬的簽名會
當時播放的歌曲是他和倖田來未合唱的「Twinkle」
十分好聽~
讓我對小豬算是另眼相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