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強調的一點是
本人之所以會參加這個擠死人不償命的本土演唱會
單純只是為了替跨海而來的松浦亞彌(ayaya)應援滴~

話說12/9當天下午
先是跑了一趟ayaya的歌友會
結束後再搭捷運到圓山站
等到達中山足球場時已是4點多
現場的人潮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真的是有多到滿出來的感覺(噁...)
嗯~沒辦法
為了ayaya只好忍耐一下了!
於是乎我開始東張西望
想在這遍目皆是人的景象中
尋找進入場地的方法
就在此時沒吃午餐的我看到了一間便利商店
無奈就在眼前卻過不去
因為被管制所以必須繞路
當下便放棄想說還是快去排隊吧

由於聽到現場人員拿著擴音機叫喊著:
「隊伍請由二樓進入...」
便開始尋找上去的樓梯
沿著足球場周邊走著走著
走了快半圈好不容易找到樓梯
卻看到隊伍早已排到馬路旁的人行道上
心想好樣的
我看你可以排到哪裡去
所以就沿著隊伍找尾巴
走啊走啊
結果又繞了大概半個足球場
挖咧~
這隊伍也長得太銷魂了吧XD
雖然當時有一些些退卻之意
但心想既然都來了
還是硬著頭皮排吧
沒錯~就像個傻瓜似的排吧!

與歌友會時一樣
沒人可說話的我
唯一能排遣時間的事就是聽別人聊天...orz
真是惡趣味啊XD
剛開始隊伍幾乎沒什麼動靜
身後的某位女生也在說:
「都過了10分鐘,卻還是面對著同一家店...」
這種前進速度真的很讓人懷疑到底要排多久
好在過了一陣子後開始有大幅度的移動
接著又停下
反覆幾次後
好不容易才前進到上二樓的樓梯
此時早已過了5點的入場時間
心想是不是開始了啊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隊伍前面的人開始狂奔!
啥?還來不及思考
只能拼命跟著跑
似乎是因為樓上看台區已坐滿
所以員工臨時叫我們走另一個入口
就在這樣有些慌亂的情況下
總算是進到會場裡了
中途還有些投機的傢伙趁亂插隊
不過我也懶得理那些人了
能進去就好了~

一穿過入口
眼前便是滿滿人潮的草皮
我趕緊找比較稀疏的地方往前面鑽
最後是停在舞台最左方的位置
算是蠻前面的
可以目視到舞台上藝人的臉
但先決條件是他們必須走到這邊來XD
就這樣又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等待的期間就是看著眼前的投影幕
不斷播放Channel V的節目
大多都是黑澀會妹妹跟棒棒堂男孩的精華片段
大約6點左右才總算是有動靜了!
出場打頭陣的是帥死人不償命的陳冠希...與友人A
老實說...實在聽不太懂他在唱什麼
聽的比較清楚的歌詞就是「我叫陳冠希」...orz
對他比較強烈的印象是替Levi's代言的平面廣告
確實是俊俏又帥氣到不行
我想在場的人比起歌
更在意他的臉吧XD
耳邊還充斥著「好帥喔!好帥喔!!」高分貝且尖銳的叫喊聲
嗯...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