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老片重拍
改編自一百多年前的科幻小說
爭議很多...

了解這三點後才進戲院觀賞的我
自然就能釋懷不少~
所以儘管本片不合理的情況頗多
但以一部科幻動作片來說卻相當不錯
至少我看得很過癮
如果不要太在意那些可笑之處的話...

不論是運鏡還是特效
都很有水準
不愧是史匹柏用心拍出來的
除了帥氣的阿湯哥外
最令我注目的就是可愛的天才童星"Dakota Fanning"
不只是演技驚人
外型也很討好啊~
起初是因為"I am Sam"才注意到她
不過在世界大戰中似乎發揮的不多
倒是有些遺憾就是了...



[絕地再生(The Island)]
"麥可貝"
我知道的導演不多
但若提到他是"世界末日"及"珍珠港"的導演
那我就很有感覺了~
因為這兩部一直是我觀影歷程中"難過"的回憶啊XD
當我知道絕地再生的導演是他執掌時還真倒抽了一口氣~
但因為女主角是Scarlett Johansson
所以我非看不可啊~XD

好在實際於戲院觀賞過後
感覺相當不錯呢~(阿貝你進步很多喔XD)
劇情簡單明瞭有張力
聲光特效及動作爆破場面讓人目眩神迷
重點是節奏處理得很好
該急該緩皆十分流暢
緊湊的劇情進展配上華麗的動作場景
真的是很令人滿足的感官享受
再加上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
讓畫面更添美感~
除了我很喜愛的Scarlett Johansson外
搭檔演出的男主角Ewan Mcgregor也很受到我的注意
感覺兩人真的是很登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