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中莎莉賽隆相當犧牲
(是為了接近史實嗎)
劇情算是普普
但莎莉賽隆的演技很有魄力
(神經質的流鶯)
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
所以對我而言增添了一份魅力
片中的另一位年輕女演員Christina Ricca
她劇中的造型
長的有點像我喜歡的某位女生
讓我看的心兒蹦蹦跳!
但就女演員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Scarlett Johansson!






而另一部"21 Grams"
衝著西恩潘主演就非看不可!
他在片中那種壞壞的感覺和神秘河流有點像
但沒那麼兇狠
整部劇情也有點神秘河流的味道
但沒那麼懸疑
也就是展現出平凡生活中
發生事件後對人所造成的衝擊
再藉由巧妙的電影手法
將其震撼力倍增!
不過劇情實在是分割的太細了
先後順序又有點random的感覺
所以看得蠻辛苦的
邊看還要邊把看過的不連續片段
一一組合起來
直到劇情後半
才將主線以及人際關係搞清楚
我的評價在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