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四):
這次終於能如願以償地搭到JAL的飛機了!
當然要給他紀念一下~
JAL果然沒辜負我的期待
整體設備與服務就是比較優
像飲料與餐點都各有MENU卡片可以參閱選擇
電影方面我選擇了有中文字幕的「納尼亞傳奇2」
嗯...不是很合我胃口(雖然第一集不錯)
到最後也沒來得及看完(也無所謂了啦)
餐點部分也感覺蠻精緻的
主餐盒底下還會有一塊保溫用的金屬片(嵌在餐盤上)
另外就是有蕎麥麵、沙拉、甜點以及兩種小菜
佔滿盤面感覺很豐富
但卻沒有麵包及水果有些可惜
味道是都相當不錯~

到達成田機場後
我快步走向入關審查
因為今晚有花火大會可以看
順利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後半段
結果光是入關審查就被一些人給堵住了
排我前面的幾位每個都搞了很久
輪到我時則一下就通關了
接著到稅關的部分竟然也給我耽擱住
原因是工作人員用日文開始跟我聊起來
就這樣一問一答花掉不少時間
下次我會記得不要跟他們哈啦
裝聽不懂就沒事了

不過行李倒是很快就拿到了
因為工作人員已經幫忙把行李都先抬下來集中在一起了
隨即搭上電車趕往飯店check in
這次住宿的是頗受好評的東橫INN 池袋北口I
從池袋車站出口走到飯店大約7分鐘左右
距離不算遠
路上還看到有液晶螢幕的販賣機
印象中去年來的時候好像沒看到
而液晶螢幕正播送一段又一段的精彩廣告
飯店房間的話如預期般地不大但也覺得ok
設備部分都相當完善
比較意外的是使用傳統鑰匙









另外每天早上都會供應飯糰、味增湯及咖啡
飯糰與味增湯都很不錯
就是咖啡有點酸我不喜歡~
至於原本想去看的"神宮外苑花火大會"
因時間不足只好放棄


===========================================
08/08(五):
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原宿的票店買演唱會門票
而過程也十分順利
以可接受的價格買到不錯的位置
票入手後心情整個就是輕鬆
吃了個可麗餅又逛了一下HP公式店買買照片
中午來到了涉谷
以往總是沒好好逛過
這回可是有先研究過地圖才來的呢



下午則是到秋葉原挖寶
我很喜歡到他們的二手店找便宜的好貨~
很意外的是竟然在街上一家冰店的旁邊發現企鵝!
整個就是很誇張~~
看來似乎是冰店的宣傳手法...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