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紅翻天的熱門電影
起初雖然吸引了我一些目光但卻沒引起太大興趣
即使兒時也曾著迷於變形金剛的日本動畫與玩具
但時至今日改編成電影倒是沒讓我有什麼期待
心想到時候再到二輪戲院瞧個究竟吧~

 

但眼見這部電影的聲勢快速地浩大了起來
短時間內已成了年輕人的熱門話題
彼此總會關心對方說:「變形金剛看了沒?」
評語也都是毫不吝惜地用最高級"超好看!爆好看!!"
毫無疑問是當下最熱門的話題
也超出了一般電影所能引起的效應
甚至有人以看了數遍仍能興奮感動不已來表達支持
可說是令人聯想到當年鐵達尼號般的轟動

 

就在這樣的加溫效應下
讓我終於也按耐不住好奇心
想即刻一探其迷人之處
便趁著下檔前趕緊去看了一遍
嗯...先說整體感想好了
前半還不錯
但之後就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 = =

 

首先開場的卡達沙漠戰還算是頗有氣勢
看著由戰鬥直昇機所還原變形的機器人對美軍基地展開大屠殺
其主要目的是擷取軍方機密資料
而幾位生還者還遭到一台蠍型機器人追殺
可惜這台很快就被美軍給炸爆了
頓時覺得有點虛...(好弱 >"<)

 

再來則是一台偽裝成手提音響的小機器人潛入空軍一號
打算繼續竊取機密資料
得逞後就很神奇地安然離開了現場(搭上了伙伴變形的警車)
這個小機器人戲份還蠻多的
比起其他的重裝火力
他強調的是小巧靈活(適合諜報任務)
後來被女主角斷頭還能變化成手機掩人耳目(厲害!)

 

這個開場讓我們很快地見識到狂派金剛的能力
這當然也讓美國政府整個面臨到危機
開始懷疑是那個國家幹的好事
再來場景一換
轉而介紹博派金剛的登場
由男主角與黃色二手跑車的邂逅揭開序幕
中間有不少幽默逗趣的笑料
讓這部戲有了明顯的輕重對比
就這樣發展下去
直到博派金剛到齊
在經過一段白爛的自我介紹之後(原諒我說話就是這麼直XD)
首領柯博文(我還柯俊雄咧,什麼怪翻譯啊)開始對著主角講述整個來龍去脈
嗯...差不多就從這邊開始
我對這部片已經有點不耐煩了XD

 

之後的劇情發展也沒什麼意外
就是一句"邪不勝正"
博派只掛了一隻
狂派可是全軍覆沒啊~~(不公平! = =#)
那些複雜又眼花撩亂的變形到後來也感到麻痺了
而兩派金剛的戰鬥也沒很精彩
就這樣
劇情的後半對我而言就是把它看完而已
已經沒有任何感觸了
最後走出戲院
也只能搖著頭空留遺憾
我只能說
麥可貝我真是高估你了~~
虧你絕地再生(The Island)拍得還挺棒的說...


到頭來
也只剩這兩軍的標誌能勾起我一些些懷舊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