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不為了什麼
就為了9點的飛機XD
還特地請要去桃園上班的表哥載我一程
由於表哥是在日商公司上班
一路上和他聊了不少關於日本人的種種
其中提到他們普遍存在的排外性
老外就不用說了(看到就閃)
要是同為亞洲的外國人
則是徹頭徹尾的被輕視~
因為他們從小就被灌輸觀念
始終認為自己是亞洲最優秀的
其實就目前的情況也是如此
但這樣的民族自負感所帶來的就是排外
覺得自己以外的亞洲人都是次等的
所以我這個從落後島國來的台灣人就別想要受到多好的待遇
也就是說我在出發前就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了
接著還聊到
當初是因為日本戰敗
國家為了要重振國民信心才會有現在這樣的結果
反觀老一輩的人因經歷過戰敗所以較沒有這種心態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到機場了
下了車便趕緊到長榮櫃臺去領登機證
想說我這加了一千五的K艙應該比較好吧
但看來看去也只有經濟艙跟桂冠艙而已
一問之下果然還是只能坐經濟艙~orz
加那個錢不知道加什麼用的XD
這時候抱怨也沒用就搭飛機去了
後來有點後悔當初幹嘛選靠窗的位子
結果旁邊坐了一位彪形大漢的老外
上飛機就一直睡
搞的我想上廁所都很麻煩
在飛機上看了"大公司小老闆"感覺普普...
經過3個多小時抵達成田機場
過海關時由於觀光客眾多排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一旦出關後我就很順利地搭上京成特急前往飯店所在"池袋"
一出車站就看到大家都撐著傘
我也趕緊拿出我那支伴我已久的折疊傘
但在這樣的強風大雨下好像有些頂不住啊XD
不論如何我還是很快地找到下塌的"太陽城王子飯店"
飯店身處於幾棟不同定位的大樓之中
有百貨公司,博物館,水族館,商業大樓等
構成熱鬧的商城"太陽城(Sunshine City)"
連帶周邊一路到車站皆商家林立
比起上次來是很不同的住宿經驗
飯店也感到較高級些
check in時如預期地領到演唱會的票
這可是我來此的主要目標啊!
拿了鑰匙後前往位在28層樓高的房間!
雖然裝潢上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電視可以免費看倒還不錯~

稍做休息後先前往太正浪漫堂採購一番
回來後便在太陽城裡覓食
到後來是吃看來挺豪華的漢堡排特餐
真是有夠好吃的!跟我吃過的漢堡肉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啊XD
實在是鮮嫩多汁美味極了!
不過就在我享受美食的當下
我隔壁桌的兩位小姐似乎注意到我
在一旁竊竊私語
邊偷笑邊小聲說"那個人一個人好可憐的樣子"
(無言...orz)
飯後則頂著雨前往新宿
先是拜訪VF聖地新宿西口CLUB SEGA
稍微感受過熱烈的氣氛後再邁向東北邊
瀰漫著危險氣味的歌舞伎町!
不過一路上我始終低著頭
因為到處都有在門口拉客的少爺
但實際上他們連正眼也不瞧我一下更別說拉客了
大概是看出我不是日本人
或是一副窮學生的模樣吧
總之是見識到夜晚的歌舞伎町了
可以了無遺憾地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