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的nacci con是6/12
前一天6/11的行程則是去原宿及涉谷
當然一個重要目標就是公式店
首先是原宿店
只知道在"竹下通"上
但整條逛完什麼也沒瞧見
當中有發現一條小巷子
進去到一半發現是死路
只有幾間零零落落的店鋪
當然是轉身就離開
拿著從網站上列印的地圖研究了老半天
發現原來就在剛才那不起眼的巷子裡
再走回去仔細搜尋
總算是在角落裡給瞧見了
還真是個不起眼的所在啊~orz
門口公式店的標示也小的可憐(不注意瞧還不知道是什麼店勒)
進去一看
第一印象老實說蠻失望的
又小又破
展示的商品也不多
幾乎都是照片
有些周邊則只有宣傳DM可看(還印的不是很清楚...)
次外其中還發現到つんく的生寫真!
還真嚇了我一跳~(不知道賣得出去嗎?)
不過購買的方式倒蠻特別的
要先拿採購單及鉛筆
寫上要買商品的編號
最後還要寫上名字然後交給店員
並靜待櫃臺的呼叫
還會把商品跟你一一做確認
雖然對店內的裝潢不太滿意
不過櫃臺的小電視有不斷地播放PV還算是欣慰
另外牆上也有HP成員們的來店紀念寫真及訊息
也是蠻值得一看的
總之是買了一些nacci及菅谷的生寫真做為戰利品
(再加上菅谷的公車票夾+名片尺寸生寫真)
另外在竹下通也有逛到一間賣偶像精品的店鋪
除了周邊,寫真外也有票可買
生寫真的部分有分公式照及非公式照
加起來的目錄有十幾本~orz(翻到手軟)
我的目標則是鎖定一些公式店已下架的生寫真
裡面每張價值不一
一張100到350日圓不等
除此之外也有發現到一些看來蠻稀有的周邊
不過有自知之明的我則是抱以平常心來瞻仰XD

在逛完表參道後接著便來到涉谷
首先跟ハチ公打過招呼後
便前往公式店所在的109大樓2號店地下2樓
一出電梯馬上就瞧見顯眼的門面
不但招牌大入口大
內部也感覺明亮且乾淨舒適(這才像話嘛~)
逛起來當然心情也比較好些
此外也見到傳聞中的迷你博物館
入場費是200日圓
雖然便宜但總覺得沒有進去的必要
因為在外面就看的一清二楚了XD
裡面空間非常小
除了有櫥窗展示衣服外
還有一些成員們留的訊息
以及不斷播放影片固定於天花板的電視(背對看不到)
不過在這邊我就沒有多買什麼了
這樣一來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