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DVD是我在日本買的
收錄的是2004.6.30
"安倍なつみFirst Concert Tour 2004~あなた色~"的橫濱公演(最終公演)
地點在パシフィコ橫濱(跟我這次去看的一樣)
而我看的則是"安倍なつみConcert Tour 2004~あなた色プレミアム~"
其實我不知道這片是什麼時候出的
總之在逛唱片行時看到就趕快買了
直到最近才剛看過一遍
啊~nacci的臉好清楚啊(下次去一定要帶望遠鏡....)
曲目上和我11/6去看的有些差異
主要是少了"恋のテレフォンGOAL"(新曲)
以及"恋にジェラシー申し上げます"
還有組曲中的"真夏の光線"
另外圭ちゃん唱的歌也不一樣喔
DVD裡的是"Best Friend"
曲目多了"男友達"
組曲的"サマーナイトタウン"和"抱いてHold On Me!"
而"22歳の私"是放在安可曲讓我有點意外

感覺剛開始時聲音的狀況不太好(我多心了嗎?)
有點啞(一開始就啞?)
好在唱了兩三首後終於恢復正常
基本上整場都蠻不錯的
尤其是和裕子及圭ちゃん搭配的組曲
聽來令人覺得流暢且銜接得很好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去看的那場
除了曲目外服裝也是
當中的MC都很有趣
但有些聽不太懂
好在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個網頁
http://morspe.hp.infoseek.co.jp/index.top.html
看來似乎是某位仁兄看con的記事
記載得相當詳細
除了曲目外(只有首日有寫)
連服裝及MC的內容都有提到
實在很厲害!
講到這讓我想起我在看con時
也有注意到前面有某位歌迷
除了跟著大家一起high之外
還不時地冷靜下來寫筆記!
真的是有這種人!!(有點像是做電影筆記)
而且記載的con和event還真不少
若都是同一個人寫的那實在是很了不起
佩服佩服!

另外我再補充一些
裕子有提到以前在排練con時
有過大家一起睡在舞台上的經驗(好像是被臨時要求的)
當時只覺得這怎麼睡得著(看著天花板的燈光)
而且睡得身體有點痛(地板很硬)
不過大家還是睡了
而且圭ちゃん還提到nacci的睡相
說眼睛是半開的(這讓nacci很不好意思)
還提到飯田不止眼睛開的
連嘴巴也是開的(哈哈哈...)
總之MC實在是很有趣
而且每場都不一樣
若是能全部聽懂那就更好了~

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
就是整場都能聽到一位女性歌迷(或許不只一位?)
宏亮的應援聲
大概是因為女孩子的聲調比較高吧
感覺特別明顯
有壓過其他男生的氣勢!
厲害厲害!!(現場大概99%是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果派 的頭像
    水果派

    水果派的遊樂園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