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便打算只逛新宿
(原本行程是原宿和澀谷)
話說新宿車站真是個大站啊(好幾個出口)
猶豫了一陣子
想說時間還早
就先去"新宿御苑"看看吧(為一日西合壁之庭園)
便從新南口出站
但走著走著總覺得好像沒那麼容易到達
當下即刻放棄並往車站走回去!(以免浪費時間)
再回到車站的路途中
有經過紀伊國書店、Tokyu Hands及高島屋百貨
基本上這3棟建築是相關連的
也就是可互相通達
首先是超大的紀伊國書店
說是棟圖書館也不為過
每一層都分類的很清楚
但礙於時間關係無法詳細瞭解
只能鎖定感興趣的類型大約瀏覽一遍
對某些人來說也算是一個大寶庫吧!
接著前往合為一棟的Tokyu Hands與高島屋
前者類似台灣的生活工廠加特力屋
規模相當大且商品種類之豐富
多半是強調自己動手的DIY材料
對於喜歡自己佈置的人會感到很滿足
而高島屋的話我可沒那個閒情逛百貨
當然是趕緊找望遠鏡!
可惜跑上跑下還是無功而返~
不管啦
再來往新宿站東口方向前進
目標歌舞伎町!
一路上熱鬧非凡
商家店面相當多
此時我仍然不忘尋找望遠鏡....
逛著逛著肚子也有點餓了
在想該吃什麼時
看著手上拿的折價單
竟然就這樣走進麥當勞了!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很蠢
既然都來到日本應該要嚐嚐美食才對
不過我對吃不是太有興趣
況且時間上也不允許我想太多
也許該說我有吃東西就不錯了!
(飯店有早餐吃,但晚餐皆沒吃)
進入歌舞伎町後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走著走著發現人潮漸少
難道我已經接近核心了嗎?
果然放眼望去全成了賓館街
只是街上冷清的很
我只能說白天的歌舞伎町真沒看頭啊
不過倒是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有棟破破的公寓上面寫著"台灣同鄉協同組合大樓"
不禁令人唏噓啊~
另外還發現男公關的排行榜佈告欄!
果然紅牌的照片特大張啊
而且類型各式各樣
清秀、粗獷或傑尼斯系皆有!!
如果可以的話就晚上來
感受一下新宿危險又神秘的氣氛~
然後再前往不遠處的"花園神社"
看到後讓人不免有些失望
感覺乏人問津而且蠻小的
但還是入境隨俗地捐了香油錢祈願平安
(前面還貼有參拜的圖示說明呢)
此時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便告別了新宿轉而前往澀谷
一出車站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當然也遇到了傳說中的"忠犬八公像"
廣場上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但我無心觀賞
直接走進旁邊的東急百貨
並直接詢問服務台小姐哪裡有賣望遠鏡
得到答案後前往該攤位
原來是販賣眼鏡的店家
但看一看也沒幾支
而且最便宜的要價1萬5千日幣!
唉~該死心了....
再來也沒什麼時間了
便搭車再次前往橫濱的演唱會
畢竟是第二次了
一切都變的十分熟悉
由於離開演前還有些時間
便在橫濱的"Queen's Square"shoping mall小逛了一下
還發現迪士尼的專賣店喔
人氣超旺!
在前往演唱會的路上
依然又看見幾位黃牛先生努力地兜售門票
在走幾步路後發現有些不同
多了些歌迷在一旁勤練加油的舞蹈
想想原來是上一場結束的歌迷
之後如同前一天地排隊進場
由於該買的周邊都買齊了
便先前往會場
看著手上的票不禁感嘆
3樓....好遠啊~
不過好處是音響很震撼(就在天花板)
而且視角也挺特別的
就當作是不一樣的體驗吧
結果就在本人不太熱血的情況下結束了
但畢竟是橫濱最終場
nacci說了很多感言呢~
回到秋葉原後依照慣例
又到SEGA CLUB熱戰了
但一想到是最後一晚就有些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