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剛從日本回來
當中也趁此機會拜訪了新宿CLUB SEGA
第一次去是週五晚上
但當地下著大雨
所以玩的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認得的名人也只有一兩個

再來隔天週六晚可就大大不同了!
雖然9點左右還沒什麼名人
但大約10點以後卻都陸續現身!!
基本上我都有跟他們戰個一兩回
但由於程度相差懸殊
故對於戰況就不再贅言了
首先遇見的是ネオ.タワー
但使用的角色卻是Akira(智將)而非大家所熟知的Jacky
打法很穩不花俏
後來他還秀出金光閃閃的"霸王"Lau!!!
可惜被不知名的Lau給打下來後就消失了~
接著現身的是老將大須晶
用的果然是豪傑Akira
大須猛起來有如鬼神
尤其K->G(K取消)用得很巧妙啊~
算是他的代表動作吧
但其中曾放過砲也是挺搞笑的XD(雙掌變成跳P)
另外對戰結束時我有秀出預先編輯好的台詞
內容是說"期待下次的對戰~"
結果大須馬上就回我說"我也很期待再與你對戰~"
啊~真是窩心哪
他們真的很厲害
在看到你的台詞後就可以立刻用手機輸入回應的台詞
就在短短的Replay時間裡!

後來又來了こえど(玄武Kage)
他的打法比較保守
尤其是遇到我這種詭異的打法
他更是小心翼翼地先仔細觀察動向
一旦發現只是個肉腳就不客氣地痛宰我了~orz
看著看著忽然發現螢幕出現"初代拜島"的名字
是鬥魂卡掉了的拜人啊XD!(三段Jacky)
此時也發現門口出現了3個老美
很興奮地東張西望
我還正在想說老美應該不會玩VF吧
結果其中一個人一插卡就是"王者Sarah"!!!
名字還取叫做"超アメリカ人"(擺明就是來踢館的)
Oh My God~
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接著仔細欣賞他與拜人的對戰後
發現這個老外還真的是高手
但還是不敵拜人
後來老外三人組分散到處征戰
這時候矢永也現身了!用的是鬥將Pai!
強!真的的太強了!!
不斷利用Pai速度上的優勢
並搭配各種破綻小硬直小的招來牽制(4K,6K,9K,6P,2_4P,64P)
一發現有機會就以華麗的配招乘勝追擊
就連身經百戰的拜人也招架不住這種變幻莫測的攻勢
硬是吃下好幾連敗!!
大須及こえど也在他身旁給予精神上的鼓勵(or打擊?)
最後總算是被こえど給打了下來
此時在一旁的老外三人組當然是心癢難耐地參一腳
除了王者Sarah外
另外兩個是十段Wolf跟強者Shun
結果都不敵こえど
全部黯然退場
其中用Shun的老外在敗退後秀出洩憤的台詞"Fuck you,bitch"
こえど見此狀也不甘示弱馬上回"Fuck you too,bitch"
(全場爆笑~)
而用Wolf的老外玩起來挺激動的(充分展現其民族性)
直嚷著"I swear!I ..."(後面沒聽懂)
我想他是說"我發誓我有解啊!"
其中還有一回合Wolf用移位P+K+G把こえど給摔死
也是引來一陣大爆笑~

總之是讓我充分見識到
VF真是個世界性的遊戲啊XD
絕不只是亞洲人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果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